即時新聞:
科技農業
開啟全球醫療照護新未來:與Dr.AI共同導航新時代
2023-12-07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在這個資訊爆炸、人工智能蓬勃發展的年代,醫療照護領域亦迎來了前所未有的變革。行醫30年的廖健仲醫師,創辦德煌生醫科技耕耘醫學資料智能分析亦超過十年。他與多年好友,從事電子科技領域30載又跨入北極星藥業的董事長陳鴻文,將德煌生醫的智能分析軟體eXpertMind升級為強大的人工智能平台Dr.AI。

Dr.AI的核心宗旨在於突破醫療照護的藩籬,運用人工智能的強大分析能力,為醫療專業人員提供前所未有的支援。面對健康檢查中心整天大量的客戶檢查資料,Dr.AI能在短短15分鐘為所有客戶完成全方位的診斷分析及提供臨床建議參考,展現出其在醫療領域中的創新應用和實效。

在全球化的浪潮下,Dr.AI的理念更是超越了國界。我們希望能為資源貧瘠地區的醫療服務提供者(healthcare providers)和民眾,打造一個平等與普及的醫療環境。我們的「因為在乎 所以分享 Caring is Sharing」理念旨在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基本醫療權利,消除不平等,建構一個共融與公正的健康社會。

Dr.AI不僅僅是一個工具,它是醫療專業人員的智能夥伴,透過不斷學習與自我優化,提升醫療服務的效率與質量。在38種語言的支援下,Dr.AI跨越語言的障礙,無論您身處於設備齊全的城市醫院還是偏遠的鄉村診所,世界各地的醫療專業人員都能輕鬆運用這項便利的服務執行任務。

欲了解Dr.AI的詳細資訊,請前往:https://www.draiai.com/tw

(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