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團體育
雲林榮家歡慶癸卯兔年 今晨舉辦元旦升旗典禮
2023-01-01



          【大成報/記者張秦華/雲林縣報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雲林榮譽國民之家,歡慶112年元旦,於今(1月1日)上午7時30分舉辦升旗典禮,因應寒冬氣溫偏低,於半戶外養護大樓三樓升旗台前舉行,並請榮家工作同仁協助推送行動不便的住民參加,共同向國家致敬並迎接112癸卯兔年的到來。

升旗典禮由家主任蘇再勝主持,帶領榮家工作同仁與住民長輩們向國家致敬,大家揮舞著小國旗高唱國歌,並在國旗歌聲中向國旗敬禮,國旗緩緩升起,迎風飄揚,家主任帶領大家一起高喊中華民國元旦快樂!祈祝國運昌隆,大家平安健康。榮家也特別準備了熱騰騰的桂圓紅棗茶與精緻可口的小蛋糕,提供榮家所有住民長輩們一起享用,彰顯元旦歡樂氣氛。

在萬象復始的新年中,榮家在元旦舉辦升旗典禮,讓長輩們沐浴在新年新氣象的矚光中,也感受到輔導會對榮家住民長輩的關懷照顧,大家一起欣喜的迎接新年的到來。家主任特別祝福長輩們,平安健康、闔家安康、在榮家團隊周全照顧下,讓住民們每天都能安心頤養幸福快樂。【照片:記者張秦華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