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團體育
雲林榮欣志工隊務會議 榮服處感謝志工的奉獻
2023-03-02



          【大成報/記者張立明/雲林縣報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召開2月份榮欣志工隊務會議,蔡榮源副處長在開會中除嘉勉志工隊在去年榮民服務照顧表現優異外,在會議中也邀請到百旺生物科技賴永源董事長,向榮欣志工說明有關農業及土壤活化主題,像很多植物根系爛掉通透性不好產生爛根現象,可以使用胺基酸來讓土壤恢復生長,讓榮欣志工得到環境教育很多知識可以運用。

會議上,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蔡榮源更貼心地提醒志工夥伴們,出勤服務時,要特別注意天氣變化冷暖溫差、及服務工作上、及自身交通安全。

蔡副處長利用會議中舉辦生日慶生活動,除準備生日蛋糕與當月份壽星志工一同慶生外,並逐一致送生日賀卡祝福壽星生日快樂。

此外,本次會議議程討論也格外熱絡,議題除針對如何提升榮民、榮眷服務照顧工作更精進外,也藉由彼此服務案例分享,讓其他夥伴們學習到訪視時應注意的事項及訪談技巧。

最後總結時,蔡副處長再次感謝榮欣志工的無私奉獻,也將志工隊榮獲輔導會r績優榮欣志工隊獎項的殊榮歸功於全體榮欣志工,也期勉未來在第一線服務的志工夥伴們能成為榮服處的第一觸角,即時反應服務對象的各項問題,最後會議也在志工一夥人相互嘉勉及鼓勵中劃上完美句點。【照片:記者張秦華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