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團體育
ELLE風格路跑 高雄首場時尚起跑!陳其邁蒞臨鳴槍 為跑友加油
2023-04-22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今(22)日早晨,太陽剛露臉之際,2023 ELLE RUN WITH STYLE高雄站活動也在高雄時代大道起跑。高雄市長陳其邁受邀為10K組鳴槍,為跑者加油打氣、一起合照的同時,陳其邁亦祝福跑者們能夠跑出健康、跑出自己,並不忘享受高雄的美好風景跟人情味。

時尚雜誌「ELLE」持續舉辦風格路跑,藉以倡議女性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並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大家自我挑戰。路跑活動舉辦邁入第9年,今年首度前進高雄,路線規劃結合港都城市之美,從時代大道出發,沿著愛河畔,經過高雄展覽館、光榮碼頭等高雄知名地標。

全台跑友盛譽最時尚的ELLE風格路跑,首度舉辦於高雄夢時代大道。今年以全新、充滿活力的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為主色調,象徵著別具風格的生活Stylish、永續的新願景Sustainable,分享的內在力量Sharing的3S價值。本次邀請到台劇女神曾莞婷、超人氣男團成員FEniX Max及VERA巴比、潮模辣媽林可彤、新生代藝人Krask高興,以及多位KOL陪跑、到場支持,一起在港都賽道上風格起跑。

ELLE雜誌中文版自1991年創刊逾三十載,多年來為陪伴台灣女性的心靈夥伴及時尚指南之一,持續帶給讀者最新時尚、生活資訊。今年ELLE以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出發,呼應今年活動主軸鼓勵大家風格自造,ELLE雜誌特別企畫邀請出席高雄站的三位嘉賓拍攝運動風格穿搭,並分享他們的運動心法。

今年首度前進高雄舉辦ELLE風格路跑,以結合港都城市之美方向出發,路線規劃自時代大道出發,沿著愛河畔,途經高雄展覽館、光榮碼頭等高雄知名地標。活動現場集結眾多知名品牌到場,包含Audi、米森、slow cow、繽菓市、無肉市集等知名品牌到場相挺,藉由分享愛出發,鼓勵大家在拿下口罩後走出戶外,親自感受港都之美。

ELLE風格路跑自舉辦以來,每年固定捐贈部分報名費用予女性慈善團體,希望持續鼓勵女性朋友們關注自身健康,並發掘自我風格。活動當天,集結地球公民基金會、FNG世代設計、海龜不哭等團體進行生態與環境永續宣導,並與環保手作品牌RE:NEW研舊所合作,活動後將現場帆布回收,再製為環保又時尚的限定款包款,一同打造永續時尚風格。(圖/台灣赫斯特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