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團體育
中市消防雙雄勇奪4金3銀3銅  飛越重洋拿下世警運佳績
2023-08-10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內政部消防署於7月28日至8月6日、組團前往加拿大曼尼托巴,參加第20屆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代表選手大誠分隊林顯宗、北屯分隊廖坤帝,在這次國際競賽中勇奪多面金牌、銀牌和銅牌,蔚為台中之光!

消防局表示,林顯宗憑藉超凡的體能和毅力榮獲7面獎牌,分別在臥推、健力男子74公斤級及標槍男子項目中,一舉奪下3枚金牌;此外,在腕力(右手)男子80公斤級、和柔術(無道服)男子74公斤級項目上榮獲銀牌;並在腕力(左手)男子全年齡80公斤級、和柔術(穿道服)男子76公斤級項目上獲得銅牌,展現全方位的競技實力。

消防局透露,另一位優秀選手廖坤帝,也在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上大放異彩。分別在健力項目(包括臥推+硬舉)及臥推男子105公斤級中,勇奪金牌和銀牌;於腕力(右手)男子組110公斤級項目也獲得銅牌,展現出強大的運動實力與毅力。

消防局長孫福佑指出,兩位選手在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令人矚目的表現,充分展現台灣消防隊員的實力與專業。他們不僅為國家爭光,更展現消防員的實力和拚搏精神,這些勝利背後是靠長期的努力和訓練;他們的成就,也鼓舞全台中市的消防人員,激勵他們積極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孫福佑除衷心祝賀廖坤帝和林顯宗,為兩位優秀的選手鼓掌喝彩,也期待他們未來在更多的賽場上、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