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團體育
睽違三年 ! 台電FUN電營壓軸登場  台電女排傳承「永不放棄」深獲好評
2023-08-22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台電FUN電營深受好評,作為壓軸場的排球FUN電營今22日於高雄福誠高中風雨球場展開5天的營隊,本次網路報名也大爆滿,原先開放300名,但一開放共有330名同學報名,除了大高雄地區同學外,也有來自台南、台中,甚至最遠的台北的同學。為了能讓更多有興趣參加的小朋友們,台電全部接受報名,以免小朋友開學前夕有遺憾。高雄台電女排出動超強團隊,帶領參與營隊的小朋友們,能夠接受專業排球技巧訓練,並且度過健康又充實的暑假生活,也讓小朋友們親身體驗台電女排的精神,「球不落地,永不放棄」。台電FUN電營的目標是讓更多的小朋友們能在假日時時間保持健康運動,並且從中學習到女排的精神,加強他們的勇氣與決心,帶回家展現給家長們。

 圖/台電鳳山區處洪通澤處長

  台電鳳山區處洪通澤處長表示女排自1974年成軍已超過45年,不僅曾創下企排聯賽10連霸紀錄,今年即將參加杭州亞運24位女排球員中就有4位是現役台電女排成員,包括中華隊長陳姿雅。雖然這次排球FUN電營剛好出國比賽無法親自到場,不過其他隊友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定會讓小朋友愛上排球並帶著滿滿收穫回家。Fun電營除了適合已經具備排球經驗的學童來暑期特訓外,營隊也會依參加學員的實力分組,入門課程讓不熟悉排球的小朋友可以快速上手,從基本動作到高、低手傳球,再進階到攻擊扣球等,小朋友在營隊結束後不僅能了解排球規則,更能增強體魄並培養運動家精神。

    台電排球Fun電營除了活動全程免費外,今年特別選用寶特瓶回收再製的運動球衣及團隊製作的毛巾等小禮品給每位學員做紀念。之前因疫情原因停辦3年,今年一恢復開辦就因報名太踴躍造成系統當機。台電也希望透過FUN電營來推動體育向下扎根,培植未來體壇優秀選手。

(圖/記者張淑慧拍攝)